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4月23日下午,山西传媒学院公共教学党总支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17余名党员赴山西工商学院大思政育人基地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一湖四馆”,即:乐思湖、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馆、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馆、思想政治教育馆、高等教育馆等。

       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展示,参与互动等形式,学习我党光辉的历史,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党性锤炼。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又一次鞭策着每一位党员,时刻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武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