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基础课教学部成立于2019年9月,由大学语文教学部、公共外语部、公共体育部三个教学部合并而成,下设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大学体育三个教研室,承担着全院《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大学体育》等公共必修课的教学任务,是学校主要教学单位之一。

      基础课教学部秉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理念,以“做人做事并重,成人成才并举”作为学生培养的教育目标,狠抓内涵建设,始终把提高教师综合素养,提高教学质量放在工作首位,注重师德建设,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努力提升校园文化品位,让人文与艺术交融、理性与浪漫交织。

      随着学院的发展,基础课教学部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与时俱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培养基础夯实、实践能力强、文化素养高,具有创新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