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绩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山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山西赛区复赛在山西大同大学举行。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等全省30多所高校、15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共派出5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导演系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班任玉露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写作大赛山西省赛区特等奖,并将代表山西赴北京参加于12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传媒管理系2016级影视制片管理班学生张宇荣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导演系广播电视编导班陈文静荣获演讲大赛二等奖;传媒管理系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王琦雅、艺术设计系2015级数字媒体艺术班陈国雄荣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原“CCTV”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国内最具专业水准和影响力的英语赛事。此次比赛所获成绩是我校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演讲、写作三项大赛中的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英语水平和精神风貌,对我校本科英语教学,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