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绩荣誉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健美操队在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我院健美操队获3项特等奖、5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4400多名选手进行了总冠军的争夺。我院有氧舞蹈2级、有氧舞蹈6级、有氧轻器械荣获特等奖,有氧舞蹈3级、有氧舞蹈4级、有氧舞蹈5级、大众健身操5级、大学生爵士规定套路荣获一等奖。此外,获得大会特别奖项“最佳服饰奖”。

       据悉,以“全民舞动,健体强国”为主题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全民健身运动赛事,旨在创办中国大众体育赛事的全新模式,以高水平和全民参与,满足全民对运动的热爱,满足对大众健身操舞运动的需求。今年该项赛事已举办到第八届,来自二十多个省区市分赛区的代表队汇聚年度盛宴,一决高下。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羽毛球队在2019山西省大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