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2021级学生体育选项课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二级学院:

现就关于2021—2022学年第学期2021级各二级学院学生体育选项课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

1.2021级本科开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毽球、柔力球、排球、足球、橄榄球、健美操、啦啦操、踏板操、越野行走、体适能、武术14选项课程。

二、报名办法:

选项课程报名内网网址:http://172.18.2.55

三、选课时间9月26日早上9时-9月27日下午18时

、上课时间:见附件

、说    明:

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必须在报名时间段进行网上选课。

2.学生本学期所选体育课程项目不得与之前学期重复,否则不计学分。

3.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注意按时上课。学生第一次上课时以自然班级为单位到风雨操场集合

4.申请免修不免考体育课程并经体育教研室同意的学生需手写三万字读书笔记,内容为学校所发体育教材中每章节后的思考题。在期末考试周的前一周由本人上交至体育教研室办公室并参加理论考试。

5.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351-2772430。


附件:2021—2022学年第学期2021级本科学生体育选项课上课时间/style/66.docx

       基础课教学部

                                 二〇二九月二十二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院第十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2020级学生体育选项课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