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山西赛区赛事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更正: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现更正山西赛区(一号)通知。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复赛时间为:2019年5月25日(周六)。报到时间和复赛时间以本通知为准!!!

 

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初赛报名仍未截止,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了。复赛名单推荐通道已开启,山西省各高校推荐的种子选手名单可由负责赛事的老师统一在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https://www.lscat.cn网站进行导入,并直接在线交报名费用,亦可选择提交名单至各省承办单位。

 

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将获得为期半年价值1800元的线上口译课程,包含交传笔记示范、短期记忆、数字口译、长句处理等内容以及同步与获奖选手学习交流的机会,部分课程已可领取,请联系文末的微信客服。

 

初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5日

初赛参赛时间:2019年4月27,28日

上一条:山西传媒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演讲比赛获奖通知

下一条:山西传媒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