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山西传媒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认真落实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文件精神,现就2017、2018、2019级学生体质测试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

组  长:郭卫东

副组长:康  珉  张  露  魏晓军  刘庆联  贾  月  隋津云  孙立军  赵娅军  温建梅  申明远  任石青  王  珣

组  员:王玉洁  刘  颖  高晓明  陈玉璞  李慧敏  李  俊  王文艳

2.技术指导:体育教师

纪律管理负责人:各班班长

3.数据负责人:宋垒则  郭俊安  王文艳

4.医疗组:学院医务室 

二、测试内容

1.裸眼视力(室内项目)

2.身高(室内项目)

3.体重 (室内项目)

4.肺活量(室内项目)

5.坐位体前屈(室内项目)

6.立定跳远(室内项目)

7.一分钟仰卧起坐(女 室内项目)、

引体向上(男 室外项目)

8.50米跑(室外项目)

9.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室外项目)

、测试时间

1.学生体质测试时间:

2019年11月29日--12月2日,班级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2.体质初测成绩于校园网基础课教学部公布:2019年12月9日--12日。

3.补测时间于20191213下午13:30准时进行,过时不候(另:1.2016、2017、2018、2019级本次体质测试成绩不达50分者均须参加补测,达50分者不予补测;2.因公、私请假者可参加补测)

4.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测试,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测试地点

  体育馆三层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室内项目)、田径场(室外项目)。

五、测试组织要求

1.2017、2018、2019级学生按行政班级为单位进行测试。

2.2016级学生裸眼视力项目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报送,截止日期:2019年12月2日,邮箱2209377819@qq.com。具体格式见附件2

3.参加测试的学生按测试流程进行测试,具体测试流程(见附件3)。

4.测试班级严格按测试时间表准时参加测试,以免影响测试进度。

5.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出示本人的带照片蓝色一卡通。如有丢失,测试者在测试前补办(学校食堂补卡,信息中心打印封面)。

6.测试者穿运动鞋、服(穿拖鞋、高跟鞋等不适合运动者不予参加测试),室内项目自行做准备活动。

7.因公、因私无法参加测试的同学,需填写请假单,持请假单在规定补测时间参加测试。

8.严禁替代测试或作弊,一经查实,取消测试成绩,按学校考试规则严肃处理。

9.联系方式: 王老师:0351-2772430   

、注意事项

1.全体参加测试的同学认真准备、严肃对待,体育测试的成绩将作为学生的评优、评先以及毕业的主要依据。     

2.请各班班长于所有项目测试结束后现场进行查询,确认班里每位同学参加测试的情况,及时找到漏测项目和未参加测试的同学,使其在测试期内尽快完成补测。

3.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需填写2019年度免测申请单(见附件4,提供近三个月内三甲医院证明,患有遗传性,长期性影响生命疾病的,残疾证的直接免测其他临时性疾病或外伤性疾病看最新三甲医院检查结果或医生给开的休息时间然后再决定是否免测或缓测。于11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由人面交王文艳老师经审核确定方可免测,过时不候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17、2018、2019级本科学生体质测试班级时间安排表

附件2:2016级裸眼视力报送表

附件3:山西传媒学院学生体质测试流程图

附件4: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基础课教学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件1://ggwyb/tzgg/fujian1.xlsx

附件2://ggwyb/tzgg/fujian2.xls

附件3://ggwyb/tzgg/fujian3.doc

附件4://ggwyb/tzgg/fujian4.docx

 

 

上一条:关于2019年山西传媒学院 学生体质测试成绩查询、补测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传媒学院体育教学、训练器材、体质测试补充仪器成交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