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2019级学生体育选项课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艺体([2002]13号)文件颁布的《全国普通高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和《教育部关于印发< 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通知》(教艺体[2014]4号)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实际,我校从2007年起开设体育选项课。选项课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体育理论水平和体育实践能力,掌握两项以上的运动技能,培养学生独立锻炼身体的能力,为终身体育奠定基础。

现就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各学院学生体育选项课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

       1.2019级本科开设15项选项课程:篮球1、篮球2、乒乓球、毽球、柔力球、足球、羽毛球、排舞、健美操、橄榄球、体适能、瑜伽、武术、踏板操、定向越野。

       二、报名办法:

       选项课程报名内网网址:http://172.18.2.55

       三、选课时间2021年3月3日上午9时 3月4晚上21时

       四、上课时间:见附件

       五、说    明:

       1.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必须在报名时间段进行网上选课。

       2.学生本学期所选体育课程项目不得与之前学期所修项目重复,否则不计学分。

       3.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注意按时上课。(学生第一次上课时以自然班级为单位到风雨操场集合)。

       4.申请免修体育课程并经体育教研室同意的学生需手写三万字读书笔记,内容为学校所发体育教材中每章节后的思考题。在期末考试周的前一周由本人上交至体育教研室办公室并参加理论考试。

       5.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351-2772430。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2019级本科学生体育选项课上课时间//ggwyb/tzgg/3.docx

 

 

                                                                                                                  基础课教学部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本科生未选体育课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2020级学生体育选项课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