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室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顺利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10月8日上午,在体育教研室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工作研讨会议。所有专职体育老师以及在读博士与,基础部副主任张露老师主持会议。

在会上,体育教研室主任王玉洁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评估手册》,根据王铁云教授的PPT《专家访谈或座谈设计问题及问题举例》,与在场的老师们逐一做了探讨,分析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拟解决问题的措施,宋垒则老师提出游泳馆卫生及篮球场沙土问题并联系了相关人员予以解决。

  张露老师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为事关学校发展的生死之战来对待;要依据评估工作要求,尽快落实各项工作;避免出现“事不关己”等现象;要实现评建工作常态化,查漏补缺,及时跟进,多投入,重落实,出成果,共同做好合格评估工作。


上一条:基础课教学部成功举行第十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第二阶段“磨课研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