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出征省赛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学生竞赛相关安排,我校健美操队将参加2021年山西省“奔跑吧·少年”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此次比赛于102日至5日,在临汾市举行。


我校健美操队在李慧敏老师的带领下,从暑假开始进行赛前集训,在领导的关怀、场馆部门通力合作、教练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完成训练整个集训期全体师生克服炎热天气以及大运动量、高强度的训练等困难,充分展示了我体育运动开展水平以及教练员、运动员的敬业、拼搏、进取精神。



郭卫东副校长看望参加比赛的师生时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加倍努力,全力以赴备战,在此届山西省标赛中继续为我校争光添彩,同时叮嘱全体人员务必做好防护工作比赛任重道远,山传健美操定不负众望,积极备战,为校争夺更高的荣誉!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第二阶段“磨课研课”活动

下一条:郭卫东副校长亲临体育教研室进行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