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词汇大赛山西赛区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晚,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大赛山西赛区的决赛最终落下帷幕。我校共有20名学子进入决赛,在与全省25所高等院校474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学子脱颖而出,8名同学获奖,王子怡(18级戏文2班)荣获一等奖,李勇(18级网络与新媒体3班)获得二等奖,朱超越(18级精英班)、任雪琪(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谢妤婕(18级文管2班)、郭笑漫(19级网络新媒体2班)、樊洁(17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贺琪(17级影视摄影与制作)荣获三等奖。

   

      外教社·词达人杯”山西省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山西省高等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网络教学需求,提升智能化教学水平,丰富教学体系和内涵,促进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山西省25所高校共5万多名学生参赛。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在校内组织,产生校级奖项并选拔决赛选手。决赛由组委会组织各校选拔的选手参加山西省比赛并产生省级奖项。我校在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的鼎力支持下,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康珉的有序领导下,经过大学英语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们近一个月的积极组织筹备,5月9日校赛正式拉开帷幕。我校889名同学参加了初赛,初赛成绩排名前200名的学生获得了复赛资格。5月16日,进行了复赛,复赛中排名前20的同学晋级省级决赛。山西省赛区决赛于5月26日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给疫情期间的大学英语教学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上一条:体育教研室积极开展关于2020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筹备工作

下一条:基础课教学部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