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研室积极召开关于2020年山西传媒学院体质测试抽查复核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 年修订)》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对本次省教育厅委派专家来学院进行体测复核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对此项工作进行认真部署,体育教研室随即召开了关于2020年我校体质测试抽查复核筹备会议,号召学校师生进一步做好体测训练工作,以高昂斗志、优异成绩迎接山西省体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根据省抽测工作安排,我校抽测时间确定为11月12日,此次共计抽测280名学生参加体质测试。体育教研室针对此次抽查复核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并专门成立了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详细的迎检工作方案,并对学生进行动员、安全教育、测试器材和设施的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具体工作如下:

      1、动员抽测学生积极配合并参与体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协调各部门配合体育教研室做好各项体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2、各学院积极配合,为抽查复核工作组提供抽测学生的学籍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及数据基本信息(电子版),体育教研室配合工作组进行学生身份信息核对。

      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山西省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导则》要求,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配合抽查复核工作人员科学地组织测试工作,避免人员聚集,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做好测试场所的通风及测试仪器的消毒杀菌工作。

      4、积极协助抽查复核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测复核专家组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和配合工作,安排9名教师及1名医务人员协助抽查复核。提前安排好测试场地、器材,以及相关准备工作。

      5、相关部门为参加抽查复核测试的学生做好调停课安排。

      6、做好接待工作。协调各部门解决抽查复核专家组食宿、交通和联络等问题。

上一条:学校圆满完成教育部学生体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下一条:体育教研室积极开展关于2020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