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提质提速 全力以赴迎评促建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盛夏酷暑,热浪袭人,但基础课教学部的老师们却没有丝毫抱怨和放松。6月4日在接到学院评建办要求完善评估材料的通知后,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康珉、副主任张慧芳和张露高度重视,强调此次完善评估材料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迅速传达评建办会议通知精神,并布置工作安排。

                   

       6月5日,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各教研室主任不畏炎热,牺牲周末的休息时间,早早来到办公室,在明确各自在对接工作中需完善的事项后,立即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力求更加规范地完成各项材料的准备工作。从上午9点到深夜11点30分,除中午半小时用餐外,大家连续奋战14个小时,最后终于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 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大赛全国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英”你精彩“语”你成长—基础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成功举办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大赛全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