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康珉老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从2017年6月27日下午开始,公共外语党支部的全体教师积极学习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发表了个人感想。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讲话,发扬吕梁精神,开创山西更加美好的明天。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新时期,山西热土孕育形成的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和右玉精神,是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一脉相承的。把这种革命精神运用到当今时代,就要有“敢啃硬骨头,肯吃苦耐劳”的勇气,就是要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拓奋进,走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对山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山西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我们深受鼓舞,倍受感动。其中的访农户、察真贫、进企业、话创新、瞻仰革命旧址等活动对我们都有着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此外,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了我们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这一重大使命。作为全国能源革命的排头兵,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的可持续发展新路,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发的新高地。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干事创业,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公共外语部的发展,为山西传媒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公共外语党支部

                                                                                                                                                  2017.6.29

 

上一条:《学习精神,共创辉煌》讲座

下一条:《辉煌的历程,伟大的使命》讲座